close

夢幻山城是我給葛德村的評價 ╭(′▽`)╭(′▽`)╯ 一起去逛逛吧  

總仔說~~普羅旺斯要下雨的機率 一年約2%  居然被小兔兔碰到了 
不過這個地方可以遠觀整個夢幻山城.就算下著雨也是別有一番韻味 
 


 總仔還是請我們定點拍個合照~~

就在小兔兔下車的瞬間 ~~  黑雲密佈...只差沒有來個閃電 
  > <

難道是要迎接  嘟嘟二人組 的來臨嗎 嘟嘟

 
 下起雨來的深山中  > <  > <  > <   有夠冷的啦....

夢幻山城  中古世紀的城堡   

特殊地理位置夾帶著迂迴狹窄小路  是一座防禦性極強的山城 ~~~


夢幻山城肯定也是經歷著中古世紀的文化、宗教戰爭  此乃兵家必爭之地


在這裡~~如果沒有當地人帶  很有可能會迷路喔
              

不過我要先去法國最美的修道院之一 塞農克修道院 參觀參觀了



可惜雨太大了 讓我們無法好好的拍下這美麗的世外桃源


塞農克修道院建於 1148年,由院長一人 和12位修道士 徒手建造而己的喔

屋頂部分使用的建材是石灰片岩,內部則是石壁方形窗戶
與圓拱狀的天花板,廊柱、圓拱門、石壁組合成線條乾淨俐落的fu


是標準的仿羅馬式建築..但  和同期義大利文藝復興時代比起~~

這裡顯而易見的是走簡約風格~~樸素而不失莊嚴.


在薰衣草花季時 (每年七、八月)

粉紫色的花海將修道院圈在中央與白色修道院交織成一幅畫



這裡有很多薰衣草的產品.也是修道院的經濟來源,大家有來可以買一下喔

呵!和我印像中的薰衣草味道 完全不一樣 很舒服...

發現有趣的東西



嘿嘿如果你是穿無袖或細肩帶的衣服...不能進來喔  sorry

雨下太大了~~不能在外面拍照~~逛裡面的購物區 也走一圈了




此時我繞到大門口 看著風景...做著我的白日夢


想著我就是電影主角 黑魔兔 使用黑魔法 控制全世界 奸笑著 

看我的厲害


集合時間到了 要回去我的 夢幻山城







我想是我的黑魔法 奏效了 我要的藍天出現了





等會集合的老地方~

在這夢幻山城 黑魔兔和藍白拖將遇到終身難忘的Espresso~~



先跟著熟門熟路的總仔來去山城冒險吧....




咱總仔眼光真的不錯~~在好角度好地方時 就會請大家停留片刻

身兼 取景  攝影師  pose指導 都是一把罩..


 壓落底part 1

壓落底part 2



哈哈純屬巧合~~黑魔兔也不知道怎麼那麼巧咩

嘿再跟著黑魔兔冒險去吧...








夢幻山城一線天



蠻喜歡哈妮拍的這張照片呢 

樹葉映著陽光 微微的閃閃發亮  似乎是給等得求贖的黑魔兔一線生機般 

只要別放棄希望  總有一天變回小白兔...



這裡路不好走喔  這全部的建築都是石頭 就連地板也是 所以會有點小滑 

要慢慢走喔~





 翹屁屁藍白拖

 

看似防空洞或密道之類的地方

看起來比較像封印妖怪的地方






全團唯一大合照





接下來就是自己冒險TIME囉





就在此時~~二個尿急的人~~為了上廁所 而去咖啡廳喝咖啡

選一間 看起來 FU 不賴的店就衝進去了~~


裝潢有個人風格的店家 配上 捲毛帶有時尚感的老闆~

點了二杯 Espresso 

本來想說應該soso 

來法國的每一天哈妮天天都有買咖啡品嘗 我肯定也是有跟著喝 

不過至今沒有喝到讓我驚豔的咖啡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這的Espresso   水準之高



連搭配的小餅乾都超好吃....真的 軟硬度 硬度多一點點 香香的口感

專業的咖啡店 其實小地方就看得出來了~~

這家咖啡店 送上咖啡時~~還有附上一小杯水~~

因為咖啡會隨著時間 味道慢慢的變  

所以在品嘗一口後 喝一口水或吃一小口餅乾 沖淡剛剛口中的咖啡 

再次細嘗咖啡時 絕對會有不同的感受  這才是喝Espresso最講究的一點

回想起來 在法國喝不下十杯咖啡(自費的喔  不是早餐那種喔) 

只有這家咖啡店有附上水....

這家咖啡廳的Espresso讓我回味的指數破錶~~ 好想再回去喝一次 

可惜時間不夠多 不然好想和老闆合照 大聲的和老板說 這個好好喝...

呵!不過 這一杯也不便宜~要3.6歐 二杯就7.2歐了  TWD 300就那二小杯

(一般店家約1歐以內) 

非常推~~大家來夢幻山城時 一定要去喝的一間咖啡店...


店家位子這個景點的正前方~~

就是 拿相機的人
的正後方喔 在側面一間 蠻大間的咖啡廳很推喔


這站的藍白拖♡法國 就在藍白拖和黑魔兔喝到超正點的Espresso後,
 
算是成功..並準備朝鬼城前進~~那裡也有很多黑魔兔的fans等著我喔

Espresso藍白拖大成功

法國相本 

法國❤蜜月❤DAY1巴黎塞納河

法國❤蜜月❤DAY1巴黎鐵塔 凱旋門

法國❤蜜月❤DAY1亞維農

法國❤蜜月❤DAY2 嘉德古橋*鬼城

法國❤蜜月❤DAY2 梵谷之旅and 羅馬競技場

法國❤蜜月❤DAY2 塞農克修道院*普羅旺斯小山城


相關法國BLOG 法國甜甜蜜月gogogo  裡頭都有喔  

ps.其他未放上來的相片會隨著blog進度陸續放上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