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覺得糖朝還好..普普!沒有特別的,但人超多的,坐無虛席在這裡可以看到喔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不會點..還是怎樣
我們六個人點六份餐各吃各的!各點各的~~~甜品也是..
但都沒有點到好吃的...
唯一好吃的居然是豆腐花...

這的豆腐花和台灣的豆花一樣!但他的口感和台灣的不太一樣..
這裡的比較綿密...吃起來口感比較細...但糖水好少...
我想應該是想讓客人吃到豆腐花的原味吧....

香港人也超喜歡芒果的..什麼東西都有芒果口味的呢...甜品店都有喔.

堡飯我記得我們是吃興記堡飯...在廟街本來要吃大排檔..
但走來走去都找不到...後來實在不想再找了!找了家有名的店就坐下來吃了
我的腳在抗議了....
(其實對吃的我沒什麼特別的意見...但也實在不用為了找一家店花1個小時走路吧..
 我的腳超級酸的.....今天逛了一天了...饒了我吧............)

而堡飯嘛!和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完全不一樣...
我以為堡飯是料很多!飯下面不是白飯是有味道的...調好味的說

結果!下面不但是白飯...而且他們還有一大堆的醬料給你自己加 
我看到香港人都在白飯裡加超多醬油膏和辣椒醬不然就是甜辣醬....
上面的料也少少的!感覺是意思意思點綴一下.....soso...

喳x甜品...



基本上我們吃東西的規則是....正餐完一定要吃甜品...
晚餐吃完堡飯後...
馬上衝去吃剛剛看中那家甜品店...
喬巴、梅利號 點的是 「芝麻糊豆腐花」
娜美、小白兔 點的是 「芒果豆腐花」
魯夫、騙人布 點的是 「芒果西米露」

大家都覺得自己點的最好吃....
但芝麻糊豆腐花吃一口是不錯啦.但要吃一碗有點噁..膩啦..但這可能是在地人的口味啦

還是娜美和小白兔點的「芒果豆腐花」清爽好吃不膩口...美味.....

「芒果西米露」也不錯....還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