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壢商同學會可是等了很久都沒有人辦大型的活動...
邀請影片part1

邀請影片part2
邀請影片part3 ...
影片完整板!因為轉檔程式很龜毛呢!不是正式板的不給人家弄啦...
煩死了!想看的!來同學會吧~~~...
討論的結果是我們一起辦...
但內容都是他想的啦~~我負責通知大家及聯絡總招...
他負責當天一切活動...分工啦~~

集合時間:98年3月14日上午11:00
集合地點:風尚人文咖啡館

聯絡人:我啦...找我好了!他超忙的~~~  
   
這裡有傑拍的影音帶~~歡迎大家都能來...
對了!我要來分組通知一下喔...


紹瑋:崇閔、宏時、建富、小貝、秀韻、佳旂、宇貞、勻寧
美芝:韓妹、嘉宣、淑惠、彩霞 
詩苓:佩蓁、孜毓、雅琳、潔怡、孝娟
淑娟:詩韻、玉玲、桂英、秀君、欣怡、毓青
又禎:書婷、雅惠、玥清、淑婷
佩珊:旭媛、文緣、賜琴、雅菁、怡珊
建智(瀚毅):瑞祥、李昀
秀娟:雅玉、炳文、千師、啟智、欣宏、幸容、士芬

有沒有覺得紅色的很重要~~沒錯!麻煩你們通知向下的人!再和我回報
最好是有地址!傑揚想發通知函...和邀請光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