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這次我超認真的!...
不...
應該說我每次都超認真的~~...
我可是準備非常多老歌喔...請接招 ..海賊們..

先預告一下!我還有準備30-70年代的老歌!..
但感覺只有梅利號能和我pk老歌...
因為那天梅利號說出「情人的黃襯衫」大家都沒有反應
嘿嘿!這個我知道!只是不太會唱 !

可見梅利號要唱媽媽那個年代的歌..
我也是可以啦~我的歌本尺度可是很寬的喔...

這次還有麻吉參加~~嗯!他也準備的超認真

但海賊們~~你們不要到那天都給我唱新歌喔
我可是都準備老歌~~
新歌都唱爛了~~~

我生日那天有唱「追追追」~~嘿嘿!這首歌我很喜歡
有嚇到喔!~這算是我的壓箱寶之一啦
我的歌本中~~還有很多歌喔...

你們可要認真點喔!~~
雖說我是歌后..你們要贏我的機率可以說是o
但還是要認真準備~~

那天要不要借一下骰盅啊....沒唱歌的人可以玩...
還有細節我們都沒有討論呢~~
例如要去那裡比賽啊!最後一名要怎樣啊!等等的
大家要把「2/8」空下來喔~~

這次一定要拍出好照片才行~~~~
麻吉你可是憑著「入場劵」才可以進場的喔~~
你可是只能成功不能失敗喔~~~
拍的不好看會被閒到爆..然後踢出我們玩樂的團隊喔...

海賊們!你們開始準備沒啊!~~別讓梅利號贏在起跑點喔...嘿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