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所有女生的都討厭的事啊
莫過於是在路上,看到和自己穿一模一樣的衣服....

人家啊!初一去財神爺那啊!~~就眼尖的發現「有個女生」穿的外套
和我一模一樣~~~好巧不巧...今天我也穿這件...
嗟...心中就覺得~~真討厭~~~
最好不要一直碰到他....
但財神爺就那麼小~~~要不碰到還真是不行呢
今天我就碰到三次~~~~第三次受不了~~和麻吉說!我要換外套啦....

他就一臉問號??的表情~~幹嘛沒事換外套...
嗟!男生都很遲頓呢....
那個人我都看到三、四次了!你一次都沒有看到嗎?

你看啦~~那有個人和我穿的是一模一樣的外套...我要換掉啦
鬧脾氣呢...哈哈!
而且後來 廟方人員(女)聽到我在說~~要換外套..
就說~~他也有發現呢~~~要不要借我外套~~
哈哈!女生果然對這種事都特別敏感....

後來看天氣沒有很冷就把外套脫掉了!~~
哈哈!女生真的很麻煩
   男生真的很遲頓...

男生一點都不了解我們女生的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