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今天約太早了!~~
今天約早上9點在新竹火車站集合....
喔!約太早!我7點半就起床了!~~好累要坐8.16的火車

到小雅家..看到baby...嗯!好小一隻喔!~超小的!
才出生8天呢...軟軟的~~小小的!~~
後來大家都有抱一下baby...嗯!我一抱就被大家笑~~
看起來很生疏...
廢話..我又沒有生過小孩~熟練才有鬼好不好
而且好軟喔~~我會怕...抱一下下就趕快還給媽媽~~

後來陪他們聊一下媽媽經...很難參與呢...
還是聊八掛好了!
......沒想到!班對的其中一對..分了呢..
但所幸他的新戀情還不錯~~正在萌芽.....
對象好巧不巧是和我同國小的呢~~~但應該不認識吧!沒什麼太大印象

唉!國小~~己經隔幾年啦...
年華老去啊~~好可怕~~
3月要開的高中同學會就己經快十年了!....
國小啊!~~應該有來個14-15年吧....

老朋友聚會都是這樣!亂聊一通~~而且美惠有帶他兒子來!
呵!兒子很小氣呢!媽媽借摸一下也不行...

回家時~~整個在火車上睡..好累喔
下次決不要約那麼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