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治神宮裡的大鳥居用的木頭真的是台灣的哎!!
 
鐵證如下:



只是大丹山是那裡啊   是我們的阿里山嗎? 

 1500年的神木就這樣被運來日本~~~~


所以日本的明治神宮最重要的二個鳥居都是我們台灣的喔!!

有來的人 可以感受一下 大鳥居的雄偉~~~

說真的台灣的木頭真的很好哎  仔細看~都沒有被蟲柱哎~而且光滑依舊!果然是好貨



酒牆出現了~~推成牆的那種fu 真的很不賴哎~~  

 各地送到明治神宮祝賀新年的新酒  就這樣堆成一面牆......

 
 

明治神宮就這樣散散步閒逛也逛了一天~嘟嘟兔一直在思考一件事!I  想了一個下午哎

那就是...............................

還是決定去吃另外一家竹下通可麗餅




今天就改吃「藍色」招牌這家~~~

心得如下:

今天吃的是  草莓+鮮奶油+提拉米蘇  這家奶油沒有那麼甜~~沒那麼膩 還不賴

but 他們店員的人手 似乎嚴重不足~~

一個專門做餅皮的小哥 一個收錢的小姐 

 就這樣一個收錢轉身馬上做上一位點餐客戶要的可麗餅

哎!他沒有戴手套....就這樣前手收錢 後手做可麗餅~~~這點我覺得很不OK

不知道是不是平日的關係 沒有假日那般的人潮工讀生就請比較少 

但我有看對面那間 粉色的可麗餅店~~他的人手還是一樣多還是各司其職....

就口味上 藍色的是比較不甜膩

就衛生上 粉色獲勝~~而且也好吃~~

我想我下次去~~我會選粉紅色的那家

 


 
 粉色可麗餅介紹:
東京自助簡單GO ♬♬ 竹下通可麗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