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治神宮~~這個地名對喜歡日本的人應該不陌生~~~嘿嘿...

上回來原宿是去代代木公園~~其實這二個點真的離很近  遊客要一天逛完也是可以啦~

只是會累累而己  走走走走走走走~~~~

在明治神宮這裡碰到不少台灣人~~熟悉哎 台灣話 此起彼落~~



很喜歡森林的感覺~~~呵呵!我人在原宿這個繁華的都市 居然也有森林可以走~~~

嗯!日本人~~保護生態還真的很撤底哎~~~

今天要去的是明治神宮裡頭有一個明治時代皇后避難的御花園


 跟著我的腳步~~ 一起走吧






嘿嘿要進入皇后的領土~~要額外付費的~~~  500/jpy/人  買了門票就進去囉

果然皇后住的就是不一樣!!世外桃源 哎!就算是用來避難住的 也不馬虎.....



純日式建築佔地不小喔~~檜木的香氣~~淡淡的撲鼻而來

前面有一個好大的御花園~~~不過冬天沒有花...  ><  不過這種冬天的fu 很不賴喔~~~





日本這裡很奇妙!很多退休的阿公們興趣彷彿都是拍照~~~

走到那裡都可以碰到一大堆拿著單眼的阿公仔~~在拍風景、動物~~

在日本要看到canon的各類鏡皇 超簡單~~~而且要拍鳥~~大家的鏡頭都比大、長哎

 
 這裡還有魚池!!裡頭的鯉魚肥的像豬寶寶一樣.....
 




呵呵!這張的意境我的喜歡哎~~好有感覺喔   



兔媽咪閃亮登場..看起來呆呆的



雖然裡頭要門票!但進來的遊客也是不少哎~!~~~~

最後一個景點是一口井

   以前的湧泉!不能喝喔

單統給觀光客拍拍的!ps.要拍這口井還要排隊哎  好像排了快十分鐘



看大家看的那麼認真~~~我還以為可以看到前世今生呢~~~大家都看超久的哎~~~

為了怕有觀光客喝下這井水~~  一旁還有服務人員看著呢~~~ 喝了會拉肚子嗎??



哈妮滋果然是我的真命天子哎~
 井裡只有我倆的倒影哎 好神奇喔
 
拍下這歷史的藍白拖逛日本~~~呵!呵!明治神宮上篇  over   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