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人 真的不會騙人~~~ (照片上) 一模模一樣樣(實物下)



哈妮今天點的是 豪華特鮮丼 每天都數量限製的套餐哎~~~

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都要流口水了啦~~~~不過~~鮪魚與我無緣~~~~ 

深海魚類.....容易殘留「汞」對baby不好~~   ><  


哼!我都嘟嘟了啦   所以哈妮的豪華特鮮丼  ...... .只能讓豬寶寶自己一個人獨吞


而嘟嘟的我呢~~選擇真的是少到爆哎.....

整間店只有~~一款~~烤醃漬鮭魚   only one


不過料很實在哎~~有 四片醃漬鮭魚 いくら  、 還有烤甘貝哎
 

重點是這家的 哇沙米~~應該是現磨的喔~~和我自己磨出來一模一樣喔 不嗆口~

讓生魚片吃起來更鮮 不會因為化學哇沙米而分散品嘗海鮮丼飯的注意力 


我的吃法都是把哇沙米拌入飯內~~加一點醬油 一口飯一口烤鮭鮭 嘻嘻  好幸福的啦 

超好吃的啦~~!!


這店的巷子裡~~從上野站下經過os、松本清 第一個十字路口  左轉  直走轉角就是了 

店名:魚河岸まぐろ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