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的有感覺到景氣不好呢!~~~
超沒有過年的fu

但還好有放假啦~~一月份!有二週星期六都要上班~~超累的
終於等到放假的日子~~yes

嗯!去年在幹嘛!想不太起來呢!
有時候還要回頭看網誌才知道自己在幹嘛~~~
但看看我自己的行程~~覺得自己真的還蠻忙的~~~
常常和朋友出去玩!和家人出國!
又和很久沒見面的朋友見面!
哇!整個覺得我的生活好豐富喔.....

雖然我覺得人生嘛!苦短..要把握機會!好好的瘋一下
但最近從去年12月到今天~~算算日子還真的去蠻多地方的呢
呵呵!新的一年又即將展開~~

新年新希望....我希望...我的日子還是一樣豐富就行啦
To travel round the world is my dream
嘿嘿!二月份我就要去划雪囉~~~還有個party等著我
三月份有喬巴生日二日遊、高中同學會、台中腳踏車行等著我去走
嗯...
目前四月是還沒有安排啦~~

出去走走心情好...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