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爸說我是大忙人一點也不為過....
我的時間真的都排的很滿呢...

97的最後一個月...我超級忙的~~~
有參加家鳳和嘉銘的婚禮、和老搭檔喬巴逛街、去拜財神爺、公司尾牙、同學會、party、外拍
哇!我的假日都是滿的....
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厲害~~~


有種感覺!我是用照片來寫日記....呵!超愛拍照的我~~
回顧97年!我的照片檔案足足有.30個資料夾....好厲害喔
哈哈!

可想而知我的日子過的還真不錯~~喜歡戶外的我是以照片來記錄我的生活...
希望98年我也一樣!照片拍到多多多、出遊行程玩不完...

當然啦~~國內還有好多好多好地方沒有去過!今年可以慢慢的玩..
而出國是一定要的啦...要出去充電才行!不然日子很難熬的~~

98年己經快要一個月了~~我的行程感覺也是滿檔~~好豐富喔~~
但有二個星期六是在上班啦
管他的~~上班很累!但下班後的假日就是屬於我的囉!~~
陽光、海洋、沙灘、草地、山和水...等著讓我來欣賞你們的美喔....

98年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