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初二~~早早起床~~
但其實也沒有很早啦~~九點多囉...
今天終於要把房間大整理一下....
亂好像不足以形容呢.....(我爸說的)

呵!但其實也還好~~我東西可都還是找得到啊...

但從十月香港回來後,就像中了蠱一樣!很會shopping呢...
超會買~~戰利品都放在地上...明明房間就蠻大的~~
但東西都放在地上~~就感覺房間變小很多呢~~
今天有時間~~來整理一下囉...

把衣服都吊起來!放在衣櫥裡~~
嗯!戰利品不少呢!但天氣都太冷了!
有些衣服比較薄~~新衣服都沒法穿呢...

果然喬巴說的對~~冬天都是在「秀」外套...

但我從1月後我覺得有比較停手了~沒那麼瘋狂了~~
呵!理智勝出了喔~~不然隨著情感喜歡就買..哇!我會存不到錢啦
呵!夠了夠了!不要再走日系風了!~~

我想慢慢的走回我的辣妹性感風......冷靜冷靜不要再買了!
先停手....

整理書桌!但感覺一下就會被我弄亂呢...呵呵!

整理了一下~~感覺還蠻多有的沒的的東西呢~~呵!果然女人真麻煩
小東西有夠多的啦...

感覺收不完~~目前的空檔是想休息一下!等一下再收...

明天是初三!想來去配個隱形眼鏡....這本來是我拿消費劵的第一件事呢
但呵呵!計劃永遠就是計劃...

還好媽媽過年有包消費劵給我...我就可以去完成我之前的計劃啦...

不知不覺連假九天己經過第四天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