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海賊團尚未成立前~~和魯夫也不是很熟呢..
之前大家都自己做自己的事!下班都各自回家
(嗯!我也是跑很快的那個)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啊!
呵呵!好像是從我分手後呢...
聽到我分手時..你們都很驚訝..
而且你們那時候的臉我都還記得!好呆喔..哈哈

呵!魯夫啊!~我想到他之前和我們出遊拍照的表情我就想笑
明明人長的漂漂亮亮~~為什麼拍起照來!那麼遜啊!~

但經過我們海賊團去年瘋狂出遊又狂拍照的魔鬼訓練下!
他總算有進步了..有感到安慰...


現在的他!整個大變身....
變成正港的辣妹...
雖然他平常上班都載眼鏡上班像「七先生」
但下班出遊時~~哇!辣妹一枚啦...

呵!魯夫~~你整個拍照現在不但有焦聚..還有靈魂了..很好
要繼續保持喔!~~
雖然我最近有碰到pose的瓶頸~~你還差得遠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