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頂著西瓜皮俏皮亮相...



哈妮叫我麥假.要我大口大口吃玉米...
外拍前~~小逛了一下新竹假日花市...
其實花市就是白天的夜市啦
什麼都有!牛排、糖葫蘆、熱狗、霜淇淋、魯味、蚵仔煎、炒面、麻辣臭豆府...

外拍前幾天,nami 我 看dragon 的相本
發現dragon幫kiki拍好多好多美美的照片喔..我也要.我也要啦.

嗚嗚人家等好久..我要上通告啦~~.....
YA抗議成功..哈妮出差前終於是發我通告了..

目前位於新竹*玻工館

這回哈妮可是全程使用小寶幫我拍的喔....
(小寶is 定焦鏡)

樂極生悲..太開心了..跑來跑去..腳步沒踏穩..差點跌倒

呵呵!這裡不錯哎!有很多日式建築..再加上哈妮幫我用日系風格拍..一整個很有fu










這裡哈妮一直說我的表情不對~~要我擺出灰暗不開心的表情..要早說...
不開心的表情我很會擺.
只要想到哈妮明天又要出差了~~這不開心~多容易擺啊...easy啦..

呵呵哎!不過忽然發現
這張好像在和哈妮撒嬌~~哈妮 快點發我通告啦...我要拍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