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休假是一定要的啊!不管怎樣就是不想去上班
但我生日那天 太多人休假了...可憐的我只好去上班

不過今年加入黏寶寶的行列後...沒讓海賊幫我慶生..
我我我...想要哈妮幫我慶生就好了..呵...
不過收到很多人的關心簡訊..呵再次說謝謝

本來哈妮要帶我去品嘗高級好料....
(哈妮說的好料真的都很好吃..哈妮對於吃很敢花..牡丹蝦一支100元 但真的好好吃

但我想想還是和哈妮在家品嘗 「重慶名產」---秋霞麻辣鍋好了
嗯!真的有夠味
這個真的很優喔! 我們去頂好買肉片、板豆府、茹類、烏龍面..在家裡煮小火鍋吃
呵呵!哇!真的很棒很夠味..

據哈妮同事老婆四川重慶人說..我們自個都是吃這個牌子的..
果真好吃..真的

可惜我們只有留一包...吃完了!下回再請哈妮那裡多帶一些回來
這個說什麼都要給我們海賊魯夫吃看看~~真的不錯吃
麻、辣、燙、香...不死辣..總之就是好吃就對了...

麻而不辣..涮那個豬肉片..頂好那種普通49元豬肉火鍋片!一整個優啊..

下回一定多帶幾包 給我們海賊品嘗品嘗一番..

呵!不過 哈妮 你下回你還是可以帶我去吃好料喔
人家是想和你相處多一點時間..所以選在家裡吃火鍋...誰叫你又要出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