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原宿的街上~~我的目光都被澎澎裙深深的吸引著..


到處都有我喜歡的澎澎裙哎!各式各樣的澎澎裙..
紅的、紫的、三色漸層!超多樣式的哎!~~~~好棒!好棒!好棒喔

呵呵!才走到路口沒有多久~~我就買了一件紫色的小澎裙...
超喜歡的~~呵呵  

後來實在是受不了誘惑..再追加一件白色小澎裙...Good 呵呵 

不過哈妮超壞的~~~他居然在我專心看衣服際!躲起來害我找不到他...

我發現哈妮不見時!我心裡是慌張的..但我只能故作鎮定....
靜靜的搜尋哈妮的身影  
心中盤算著 真的走散了我該如何是好....

唉...

第一、我日文不通、英文也不優
第二、我不知道回家的路..那個電車轉來轉去的超麻煩
第三、哈妮 我不能沒有你啦 哈妮  

超壞的~~躲在遠遠的用 變身後的 X3 EX 版 拍我無助慌張的表情..
哈妮!你這樣對嗎?你說

不過原宿這個點嘛!
我覺得去明治神宮時可以去走走..再去吃好吃的「歐目來思」..蛋包飯
再去原宿那走走逛逛就行了


呵呵!我也是大豐收啦~~照片拍很多、也買了我愛的澎澎裙
呵呵!還有外帶一雙雪靴...

PS.我就是不想空手而回嘛......買買買...

我愛澎澎裙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比比 代購+旅行 的頭像
    Q比比 代購+旅行

    Q比比 旅行+代購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