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黑屋
橫兵市港北區大豆戶町六六四之一

一進到大黑屋...
撲鼻而來的是烤鰻魚的香氣...好開心喔 
一映眼簾的是師傳正認真仔細著烘烤鰻魚....好香喔
準備迎接我們的是穿著日本和服的可愛婆婆

這間是「GOTO桑」介紹的 上回就有聽哈妮說這家很好吃超優的
呵呵

看著笑臉的婆婆對著我講著我完全聽不懂的日文...嗚嗚我真的完全聽嘸..
雖然我知道他要問我想吃什麼~~~但我只能笑著指向 哈妮
呵呵 交給你囉!哈妮 鰻魚飯的等級有好多種喔...我要吃最好吃的特上喔


嗯!上面的是我的特上等鰻魚飯...
  下面的是哈妮的上等鰻魚飯...(哈妮吃過特上等)

無論是光澤還是口感 果然一份錢一份貨 呵呵 連便當盒我的都比較閃

我的特上等鰻魚油油亮亮閃閃動人..哈妮的就略遜一籌

別以為我的特上等就這樣 我下面還有一層鰻魚哎 ...鰻魚+飯+鰻魚一共三層
哈妮的就只有二層..................鰻魚+飯

而且鰻魚吃起來的口感 

我的特上等 入口即化.鰻魚軟嫩配著日本米吃下去的口感...肚子好餓

上等不是不好吃 只是人家吃過特上了嘛 

呵!日本人很貼心 怕吃不習慣鰻魚油脂的客人..
旁邊有放柚子粉可以解膩,呵 只是我吃光了我的鰻魚才發現它的存在 呵呵
而且我不覺得膩啦 呵
真的很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