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這回的party主題好像有點難喔~~
很多人借不到制服呢~~
其實我高中的還在啦~~只是不是很想穿~~因為不怎麼漂亮!

本來就打拌成張君雅小妹妹的~~可惜借不到白襯衫+藍色百摺裙+橘包小帽帽
呵!
但有和春吟姊姊借他女兒國小的制服~~但很大件呢..我把他讓給了魯夫
麻吉有幫我借到他姪女的國中制服~~~拿到的那天~~試穿了一下...

我好想穿著制服回到過去...好想回去學校上課喔.
上班後,還是覺得當學生比較輕鬆....
只要認真念書就行了~~多棒啊!...

好想好想回到過去學生時代喔....
如果可以穿著制服就可以回去念書的話就更棒了~~~

但,真的是想啦~~哈哈~~

明天我要打扮成**清純國中生..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