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利號昨天有來電~~說他準備了三、四十首老歌~~
唱!厲害呢!而且都是很老的歌喔
午夜香吻、往事只能回味之類的老歌!

他怕他點了沒有人會唱~~~安啦 ~我這個小歌后可都是會唱的喔

可是我準備的沒有那麼老呢~~~
我都是準備我小時候看電視的八點檔連續劇的主題曲呢....

很期待大家今天的表現喔!喬巴可是花了大把的鈔票去租衣服、買配件喔
他今天是乖學生

我今天是清純學生路線~~~呵!很清純喔!我自己覺得啦
那天穿一穿就勾起我上學時的回憶~~~好想回到過去~~上學去...
這樣就沒有煩惱~~~
玩樂先擺在前面!煩惱回來再想.....

呵!等一下就要開心的出去玩囉!~~開我們的party~~~
呵!喔!這次放我鴿子的人很多呢!
小照..第一次參加就放鴿子~~
忠偉
文玉
清澐
濱宇
喔!放鴿子的有5個人~~

你們要小心!喬巴最討厭放鴿子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