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沒有像好學生~~書呆子~~


這回我們去汽車旅館辦party~~
但這次大家的火氣怎麼都那麼大啊~~~
哈哈!
原來是太多人臨時不來參加~~(濱宇、文玉、清雲、忠偉、小罩)
再加上!
主辦人!娜美我遲到了~~
但遲到是有原因的~~~我去大潤發採買飲料啊~~所以海賊們不要生氣啦
人家才遲到一下下而己...

而且這次party大家怎麼那麼準時 
平常,騙人布不都會遲到嗎?~~我都算好他會遲到!所以定早一點的時間 
沒想到這次大家那麼準時啊...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好啦~~算我的錯~~我遲到了~~sorry

為了表示我的歉意!我罰三杯啦~~(下次補給你們)呵呵

怎麼大家扮學生~都打扮的那麼漂亮啊~~
己經規定「眼線、眼影、睫毛膏」只能三選一~~


我覺得我看起來最清純~~哈哈!最像國高中生....

party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