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小學的usd5000變usd7200 雖然離目標usd10000 還有一段距離 但也差不遠矣!
身為投資軍師   不ㄠ一下 那怎麼行 
話說 跑到新竹去吃也是太殺了 
THE  BBQ HOUSE  新竹市東大路一段215之3號
03-5429894


(THE BBQ HOUSE 的暑條 真的很好吃) 

呃..老板1/31要結婚  那間店十點關門 

到那裡9點半了

我們還是硬要吃...我是大澳客.....XD

星期五我們時間一直被DELAY  我本預定8點改9點
結果
先是補課時間超過   DEALY
再來小學忙著和我們哈拉開錯交流道   DEALY
再來小學有GPS也不知道是買好看的還是怎樣....都不設定的 DEALY

呵!
還好我們用餐時間四十分鐘就夠了 上菜速度快一點就行了

呵!這回點了雞肉凱薩沙拉..



新鮮的羅美生菜 口感鮮甜雞肉塊 搭配自製不膩的凱薩醬 呵呵 
吃起來那種FU 還真的不賴..
而且啊!上面還有灑上帶出雞肉鮮甜的起士粉一整個優.......不枉我從中壢殺到新竹啊

呵呵!小旻的豬排 我不喜歡 甜甜的...


我是點沙朗..有分哎!分前腿肉、後腿肉 我忘了我是點前還是後 
但可以確定的是 我點的比小學好吃....



呵呵!小學他居然說這什麼肉看起來怎麼那麼螢養不良
真是不識貨~那可是菲利哎 菲利是最好吃最貴的地方哎!阿呆 
不過我上回和哈妮去吃過了 這回我吃沙朗...

呵呵

(照片還是加上我nami的專屬logo 看起來比較優)

呵呵 沙朗的油花比較多~~我的吃起來很棒哎 呵呵很好吃 

薯條不用說..本來就優

不過吃完回家..真沒有真實感....可能吃的太趕了吧
不能慢慢的享受美食.........真的有點浪費 
呵呵 不過THE BBQ HOUSE 我真的蠻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