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個個都成了不及格大學士
老師為了趕回進度,硬是把我們留校查看
不過考試制度改了 尚未熟悉新的規章的我們
成績不盡理想..是很正常的

而且我們敢大聲說一句 
我們沒有人走後門、作弊、抄小抄
全班掉到B 段班也非我們所願啊....有第一名可以當 誰要當最後一名

不過我們還是
天天留校重考、複習、補課、想對策

連續三個星期疲勞轟炸
全班同學無一不累,但大家都不敢吭半聲...就連代課老師也是...
唉...

不過唯一得到的好處是.....我瘦了

天天晚上八點才放學..
媽媽都還以為我亂亂跑
我呢..在學校草草解決晚餐,有吃就有吃 
沒吃就算了 回到家不想吃也沒胃口...

反倒是讓我瘦了一咪咪~~呵!好吧~~

看在這個的面子上....讓我決定暫時原諒不讓我們回家的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