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喔~~~

這是我第一個反應~~
不過哈妮和我說 他隔天中午想去堆雪人...

看到雪的瞬間...
office呈現二極化的反應

日本人....有點擔心  個個加快手中文件處理的速度想快快回家
其他.....興奮到不行 個個想衝出去拍雪景、摸摸看那個觸感

當然我哈妮是屬於其他的那一個....
興奮到不行~~







超有冬天的感覺~~不過~~哈妮說~~超級冷
可能不太適合我~~~
之前本來還想說冬天可以去滑雪~~~不過看起來我還是不要不自量力好了
最後可能沒去滑雪~~

反到是在房間裡滑水.....泡泡溫泉實在些...

拍到超級忘我的哈妮 忘記在台灣家裡苦苦等待的我

隔天還特地早起...(我哈妮可是很怕冷的,能讓他早起 是很不容易的)
哈妮想拍 積雪的fu












看著在積雪中散步的母女~~好可愛
如果是我 可能會和哈妮 堆雪球、打雪仗喔

嗯!哈妮己經去日本快要一個月了~~
雖然天天和哈妮講電話...但人家還是想要和哈妮撒嬌~我要抱抱啦哈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