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8月 長灘島 ...佳佳你都快不見了啦 


長灘島...這裡真的很棒..
得意之作.....
超愛...另一張沙灘的也很愛~~呵呵..哈妮好棒





長灘認識超多人的~~~不過我們有相約要再一起去拍照
但但 我哈妮都一直出差~~
佳佳等到都快睡著了~~
嘉顯等我們一下喔!他下回回來我再拉他去找你喔~~很想你們

長灘的好朋友們~~我們年底可能會去帛琉喔!我哈妮一直吵著要 撈水母...呵呵 

2009.8月還有跑去衝浪..
記憶猶新啊!~~dragon老師很嚴格的...暖身、練習一樣都不可少..呵!



不過我很棒!我第二次就成功囉..不枉我考完證照直奔新月 都靠哈呢一直守在我身邊保護我啦.
ps.衝浪真的很累 真的...

2009年9 月  


 梅利號大日子.....還有和哈妮的第一次約會  好害羞


2009年10月 首次外拍團...走囉



不過 人家找不到白T  以黑T代替~~~
哎!被梅利號嫌到沒力...被梅力號嫌到沒力..我真遜..好沒力 

人家很喜歡這次外拍哎..因為有我最愛的黃色澎澎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