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年1月..這個2009年要收到的卡片..我2010目前還沒有收到哎


loving海賊團!幫我在ktv裡大慶生~~~記憶中 我好像連唱了三天~~呵呵
那個  海賊們有感覺 我在催我的卡片嗎? 有嗎?

2009年2月  帛琉行..學生制服party



呵呵!哈妮一直吵著要去撈水母...撈水母的..
他中了海綿寶寶的毒......
想和派大星一樣去撈水母.....
不過水母摸起來QQ軟軟的...好可愛...
哈妮
明年或年底好不好~~不然你2月22日準時回來..我們今年十月來去也是可以啦 哈呢



2009年3月 喬巴慶生啦 同學會 AND 認識琍婷還有出去玩喔..


呵呵 喬巴天天叫我們不理他...所以慶生日一連慶了二回合 

還記得那時候的梅利號為了結婚、訂婚的事情!在煩...哭了起來
想起來就好笑...呵!梅利號這個時候在開心的渡蜜月哎!...時間過的真快



2009年4月 超丟臉 ... 腳踏車中暑..call救兵..中途落跑


還記得琍婷那可憐孤單的背影...還不忘幫我買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你人真好~~呵呵!呵呵 婷...

2009年5月   慈湖、大溪part2

天氣很熱...


2009年6月 海賊換裝party



哈哈!抽完籤就覺得很好笑~~~
不過 喬巴像 吹氣球一樣!忽胖!但可以被我笑之後 一個月內就瘦下來
晚餐不吃真的很有用...但我不要~~好餓喔....

2009年7月 公主日 and  宜蘭行

美枝姐家真的很棒很棒!~~呵!去了二次還是覺得很棒~~
當了一整天的公主~~很開心

宜蘭行*太平山


呵呵這是和哈妮出去玩的初體驗哎
當然還有別人啦~~

呵!這回宜蘭行真的很棒~吃很多美食 正常小龍包、豆花、魚丸米粉
重要的是我當了二天的明星哎

有三台相機 一台dv 呵!我就是那個麻豆 呵好開心好開心









 
哈呢那時候就一直追著我跑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