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兔17週 閃亮登場~~~肚子感覺比上週又大那麼一些些~~~

圓滾滾的肚皮~~看起來 還蠻可愛的~~~我的小兔兔在裡頭有開心喔  

除了  大樓施工有噪音 他會抗議之外  對媽咪採橫隔膜攻擊  讓媽咪不舒服外 有乖啦

昨天和喬巴聊了一下媽媽經~~~

生一胎的喬巴 居然像個經驗豐富的歐巴桑 看著我的肚皮說 ~「你懷的應該是妹妹

  他是想笑死我嗎 ~~~好像歐巴桑 > <

是小王子還是小公主~~對我來說都一樣 都是我的小寶寶

能生小王子也是不錯啦~~這樣長輩可能比較開心~~畢竟老人家的觀念嘛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小公主~~~女兒絕大多數都比較貼心 ~~~ 會想到家人 

呵!人家我去逛逛都會想到媽咪的新衣服

小王子嘛!根據我的觀察~~男的大多自主性強  有了老婆就是別人的  

哈妮呢 媽媽的生日 還是經過我一再提醒才打電話回家~~~壓根忘了  ><

不管王子還是公主都好~~~只要是健康寶寶就可以囉......

告別17週邁向18週~~~gogo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