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的小兔兔很明顯的大了一圈哎~~我的肚臍感覺快不見了哎  

這一週小兔子挺乖的~~~   倒是媽咪在想東想西的  >< 

媽咪有空就會看看 babyhome 裡頭分享孕婦、產婦分享的資訊

看啊看啊!覺得坐月子也是一件麻煩事  給誰做月子呢??

嗯!非常了解自己挑食的個性~~~

哈妮說婆婆煮的我吃不習慣的機率很高~~但婆婆應該可以幫我顧24小時的baby 

媽咪的話~~煮的一定和我的胃口~~但絕對不可能幫我顧小baby 24小時

月子中心還是比較深得我心~~查了好多家月子中心 ~~~  

佑家月子中心 ~~似乎不錯~~http://www.youfamily.com.tw/

看了很多入住後寫心得~~感覺這家不錯 洗的是藥浴澡or 薑片下去煮的水  

可以無線上網、專業的月子料理、專人顧小baby(這點就是想住月子中心最大的誘因)

 還有給小baby的游泳課  ......

 我至今還是覺得去月子中心比較實在~  大家都不累~~最輕鬆~~~就是傷荷包而己><   

 不過我媽咪、爸爸很不贊成我去月子中心哎~


 小兔兔~月子兔~你想給那個阿媽帶~~還是想給年輕的護士小姐顧呢~~~


二月底回台灣 我決定要來去參觀佑家月子中心啦  ...................

 我的預產期是2011.6月底~~有沒有準媽咪要和我一起團報佑家啊~~~

有過佑家月子中心的 記得給我意見喔~~~~

 ps.哈妮都覺得我幹嘛一直想這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沒意義><  你不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