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半年整個就是我甜蜜日子大公開哎....好害羞喔..
去年中秋節我居然跑到機場接剛從日本出差回來的哈妮...呵!呵 
就那一千零一次 再來就沒有去接過了!哈妮太常出差了 忍不住抱怨一下



 這時他對著我唱!寶貝寶貝我的寶貝..



呵!哈妮也蠻倒楣的!
連出去吃個飯!我都硬要哈妮幫我拍照......
雖然背景很樸素..但愛拍照的我~~換好衣服後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想拍拍拍 



十月底kiki生日 那天其實人家是衝去找哈妮的啦 




又是 THE BBQ HOUSE...
這間讓哈妮讚不決口的美式牛排館
也是哈妮第一次把我惹毛的地方......薯條無罪 ...有罪的是你 

下半年的日子過的好快..可能是我太開心了吧.....
常常黏著哈妮
導致我BLOG的進度落後好多...好多事情我都尚未記錄...

也讓我的海賊團有點失散哎....很久沒有出海了

不過海賊們...
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
我們的十分大瀑布重新開放了哎
今年我們再找時間一起去吧......我們一起去吧..海賊GO

不過98年年度最瘋狂的事...還是自己一個人跑去日本找哈妮 


哈妮!你有偷偷給我喝符水喔..
人家好黏好黏哈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