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敗犬女王可是繼命中注定我愛你~~
我最喜歡的偶像劇呢...

有個人問過我~~為什麼叫敗犬女王...
這個我來幫大家解釋一下

勝犬vs敗犬
這二個新名詞是從日本那裡傳來的~~~


人漂亮,事業順利!朋友很多***********沒有男朋友
就是人長的不優,工作運soso朋友也不多******有男朋友

但在情人節、聖誕節這種重要節日~~有人來接送的就是勝犬
長的再漂亮,工作再順利......重要節日沒有人接送的就是敗犬


嗯!日本人真無聊呢...老愛發明一些有的沒的名詞
不過說真的形容的真好~~

哈哈!但以後我會不會也變成敗犬啊.....
因為我長的很漂亮,工作也算順利呢.而且啊!朋友多到爆....

想想魯夫應該算是個勝犬吧!哈哈哈!我好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