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最近眼皮一直跳好的地方呢
但我的運氣沒有很好啊!
而且感覺有點背呢~~~

不過我上星期跳了一星期的好~~~
終於在最後一天上班日..
星期五發生了好多好事!~~
運氣好到不行!業績旺到爆~~
隨便說隨便好~~幸運之神終於降臨在我身上了啦..哈哈
終於可以讓我安心的去帛琉玩了!~~
不然會有點不安呢~~~哈哈
雖然我不會因為業績沒有達到...
又出國感到不安~還是會一樣開開心心的去玩  但有達到是最好的啦~~
這樣身為組長的我也會安心一點啦~~~星期三星期三我就要飛出去囉

但最近眼皮都一直上下左右跳啊跳
果然心情起伏很大呢...

一下有好消息!!一下又被打槍
一下有喜事降臨!一下又發現有鬼...

嗯!人生嘛!不就是這樣~~只能看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