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改時間的關係吧!來的人比上次少呢!但算算也有來個二十五個呢!那我要點名囉

秀娟**我這個喊水會結凍的主辦人~~沒變吧!唯一變的就是沒男朋友囉!
    但不要介紹班上的給我!我是好兔不吃窩邊草的...啊有啦!人家變漂亮了!對吧

阿弟仔*呵呵!才剛新婚渡完蜜月回來!嗟!他老婆超漂亮超正的啦~~真不知道他怎麼追的

美惠**目前是一個孩子的媽.過的很不錯喔!和公婆住在一起還不用做家事.這個好命鬼!

嘉慧**可是衝著阿弟仔結婚的大八掛來的喔..一樣在會計師事務所上班!
    (這張大合照沒有他..因為他先走一步了)

淑華**這個也是好命鬼一個!每次的工作!感覺都是爽缺..目前於台北震旦人事部上班..

逸珍**這傢伙還是一樣漂亮..老天真是不公平..哈哈!他目前也在銀行上班
    是個美人胚子一枚啊

振鋒**他今天很安靜!想當初把我丟下水的,他也有一份!今天小安靜...
    據阿弟仔的說法!目前他工作最好!大家都發無薪假!他都還要加班!超忙的!

偉哥**這個我MSN有時候會聊!今天他也是異常安靜!不知道在安靜個什麼鬼
    後來被我們發現在中信撥薪,我和美惠上班的第一天!應該就是去查薪資多少吧!哈哈

國訓**他是也是我們班的轉學生..說真的轉學生的出席率都比我們高..
    這個也是金融業..一樣受金融業影響人力精簡忙到吐...

怡靜**目前工作於東南旅行社..不早說!我很常出國呢!這樣應該最少可以拿到友情價吧 

鈺霖**這倆個班隊結婚囉!~~真是替他們開心,但我有規定他們,下回同學會來!
妹妹**肚子要大起來喔!哈哈!不然不可以來參加同學會

莉娟**這個在地苗栗人目前在竹南科學院區上班...和以前一樣活潑開朗一點都沒有變

米粉**家教超級森嚴,我想要當他老公的人可能要經過一番家庭格命吧..
    沒得到爸媽的同意一定玩不下去.所以我想他應該是會去相親的那種.米粉你說是吧

味菁**這個是媽媽一個目前懷胎9月囉!下個月就要生了從新竹嫁到新竹還不錯!離娘家很近

軒仕**和賤一樣在保險公司上班...據賤的說法!過個一、兩年年薪可望破百萬喔!
    有興趣的可以和我索取他的個人資料喔,目前於台中上班

小岑**嗯!這個每次出來都帶沒電的相機也不知道在幹嘛!超白痴的..
    下次再帶沒電的!你直接坐火車回家啦..工作於鶯歌

嘉瑋**感覺他今天來就是吃午餐一樣!很沒有參與感呢!.可能是我們上個月底才小聚會吧

QQ**這個也是懷了8個月的身孕..是帶把的喔..
    我個人覺得他懷BABY比較美喔!也比較瘦..是個漂亮的媽咪....

大餅**剛剛嫁為人妻..什麼事都在學習中..12/7就是他結婚啦
    目前於桃園新光三越當樓管..去美食街報他的名字可以吃霸王餐喔...

鍾鍾**今天記性有點差喔!...我們是約11點半在新竹火車站集合.
    他是11點半從中壢坐火車...下次別給我遲到

彥君**這也是美人一枚啦..目前於竹科上班!是業務!美女業務業績一定嚇嚇叫..

賤賤**這是我們班御用專屬攝影師..拍照技術不錯!
    也是一天到晚會提醒我要辦同學會的人~~讓我想忘都忘不了...

舒婷**目前於台北上班!今天聚會我要找他時!他不知道跑去那裡~~~沒聊到天
    但和東的感情依然穩定.......(一樣是我們家的班對啦)

鳳儒**這超強的!有很多人我都沒有聯絡.他都知道近況呢!
    很好~~~八掛情報收集的很齊全...很好~~給你加分...


這次同學會到場的有25人~~~還算可以啦~~我們都畢業四年快五年了呢...
這次知道超多人結婚生BABY了呢
像美珍、美容、虹釣、意螢、玉玲(有嗎好像呢!不是很確定今天有說到他)、怡巧
可怕喔!~~~大家怎麼都那麼早婚啊!~~

想想明年見面!會不會要找個有兒童區玩樂的地方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