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次應該算及格吧!
但散會時!阿弟仔問我有沒有續攤...哎!平常的我一定說來去唱歌啦
但是!我昨天加今天整個累到不行!~~我要回家補眠啦..

呵!看著大家來同學會能和以前在學校一樣!
聊的很開心!完全沒有格閤真的很不錯

果然大學同學還是真好的~~呵呵!和我國中同學有得拼喔!~
我國中同學會也玩的很瘋的喔!~~

下次!下次在中壢辦!~~保證有續攤...直接殺去唱歌如何...
唱到晚上都沒問題!~~~因為離我家很近啦~~哈哈

看看下次人妻篇會不會增加人數....

有人問我下次可不可以辦個騎腳踏車...原則上有困難!
因為大家分散在各地!而且又不是每個人都有開車~~交通是一大問題
不然我也是很想辦一個可以有陽光海洋沙灘的同學會...
還是大家想出國!我也是可以啦...哈哈

至於下次大家見面是什麼型式~~那就視目以待囉!~~
期待下次的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