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有點熟悉又覺得有點不太熟的台灣

迎接我的是~~想念的家人~~~

桌上的菜色~~嘿!全部是我開出來的菜單

酸菜湯...裡頭要有新鮮的豬肉

薑絲炒牛肉 

超好吃香腸

乾連肉

傳統的醬油蛋

噹窩~~~萵苣

新鮮現炸的柳丁汁 

水果是香蕉還有汁多甜的橘子

全部都是我點的菜~~媽媽可是早早就在準備~~~呵!揪感心~~

熱鬧開心的用餐~吱吱呱呱吵不停~

看到爸媽開心的臉~~知道他們很想我~~


呵呵!我果然是個寶~~~家裡多了一個我~~就熱鬧非凡笑聲不斷~~

老爸一直和我說  回台灣很棒喔~~台灣很好喔

希望我趕快回來台灣  不要再去日本了!~~~呵呵  

不過老爸 !目前我還是對日本蠻滿意的哎  想多住一點時間~~~忍耐一下喔

呵!開心回台記事~~~goooooooooooooo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