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這次尾牙辦的不是很好呢~~~
流程不對!主持人太冷不對!抽獎速度太慢不對、坐位太擠不對
不對不對通通都不對!感覺有點像準備時間不夠!急就章一樣!
有點boring到....
但人家也很辛苦我們不要再抱怨了.....還是要感謝他們..

所幸!這次請的樂團比較 high...有到前面跳舞喔!~~
不可免俗的去年有猛男......今年有辣妹.....
唉!又看到紅色內褲男出現了!...討厭看到他!很煩!
雖然人家辣妹是來賺錢的!但你每年都上去...嗟!看了都覺得噁...

新人的運真好~~抽到腳踏車呢!折疊的呢!好好喔!最貴的一開始就抽完了

這次尾牙位子安排的也不是很好~~我都找不到我在別家分行的麻吉....
湘綺我沒有找到你呢!~~

但還是有找到我大學同學美惠啦其他人都沒有找到!~~位子太擠了!人太多了!找不到人

走路到是有碰到不少以前的主管!
慧婉經理很喜歡我的新髮型呢!哈哈!有相約下次可以一起去喔

尾牙!唉!又碰到一堆人在灌酒了!~真的很討厭!
但看在昨天協理給我保個「健康御守」讓我們收意破25000的份上!
答應他今天要high...人家來敬酒都保持笑容....笑

但後來我們都隨著樂團起舞!在前面跳的可開心呢!~~~
此時就有一堆人來坐位敬酒....哈哈我們可逃過不少敬酒團呢...
我們跳著舞回到坐位!看到一大堆人都掛了!被灌倒了!!哈哈!還蠻好笑的

今年協理、副總!超快掛的!~~~有夠遜的!
去廁所看到一堆人在吐...喔!不會喝就不要喝!

在職場!閃酒也是一門學問的!不懂的來抽號碼牌來請教我....

今年的紅酒比較澀...但我個人feel還是不錯喝啦....
這種場合說什麼喝個一、二杯是 ok的啦

這種場合倒是碰到不少老朋友!像在北海道認識的朋友~~哇!
他的坐位那麼前面喔~~他到底是什麼職務啊!坐那麼前面...
失敬失敬...但還是和他聊了一下天!
我這個小妹妹碰到那個大歌歌!總是忍不住抱怨一下..~喝了一小杯!閃人~

嗯!感覺很多獎沒有抽完尾牙就結束了!...
沒有中獎的FU  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