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照這張照片的是要有條件的喔!~~不是嫁作人妻就是有娶老婆的!
呵!看得出來一對一對的吧!~~~甜蜜的呢....
QQ的老公沒有入鏡...我想可能是美惠老公沒來!怕美惠一個人在裡面孤單吧..
這次同學會不錯喔!有結婚的都有帶老公來呢!~~
只有美惠老公..天蠍座的比較難搞吧...哈哈

看著大家一對對很幸福很為大家感到高興喔!~~當然也希望下次同學會能有更多對出現
小孩要帶來我也不介意喔!~~~我可是孩子王呢~~~
其實班上有超多人結婚有小孩的!沒能來同學會的原因大多都是在家帶小孩
呵!而美珍、怡巧是上個月才生產做月子中不方便出現 

那你們明年可以相約帶寶寶一起來啊!我想會有人會幫你們帶的~~
你們還可以休息一下呢....

一年才一次的同學會機會是很難得到!要多多參加!
呵!說不定等我們年紀大了就懶得辦了喔!***
像今年也是賤在後面一直吵我才辦的..不然我是很想偷懶啦 

希望下次能看到更多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