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班上男生集合!來和我這個辣妹拍照...是你們的榮幸喔!
哈哈!嗯!基本上我們班男生、女生都沒什麼變呢....

不過說真的~~本來我打算今年不要辦的!七月都碰到颱風了!~~那就算啦..
但賤真的三不五時就提醒我...同學會要改成那一天...
好啦~~知道了啦~~~

在回報人數後!我嚇到!含家屬還有30個人上下喔!那麼多~~
沒想到我們的號名力那麼大喔...

但人家明明就是約11點半!嗟!人家早在時間到之前就到集合地點
但大家都全部都給我遲到...想氣死我嗎...
說真的!我很怕名字叫不出來!很丟臉呢...忘記去複習大家的名字

在餐廳裡先就定位,點餐後就開始串門子囉...
叫大家等一下自我介紹一下,但大家都不要!喔!幹嘛都同學四年了!還害羞喔..
那我只好自立自強!遊走各桌深入聊天以了解大家在幹嘛

這家餐廳!我們剛走進來時!超安靜的!想想其他用餐的人真倒楣
我們等一下會很吵呢!~~哈哈!我們班可是出了名的喔...

這次同學會!同樣的!林老師,林俊亨再次缺席!
我想他可能是怕付帳不敢來吧....哈哈老師安啦 我們都嘛各付各的!~~

這位老師也算是傳奇人物啦~~~
想想以前每個月班導費撥出3000給我們當旅遊基金 
而我們辦活動又會拿錢 出來讚助我們...
但想想!我們大二到大四 3年辦下來的活動!差不多12場!~~~期中旅遊期末聚餐
老師參加的次數可能一支手就算得出來囉
但也多虧老師的贊助啦~~所以我們的活動才多的嚇人~~~感謝啦~~

但你下次可不可以出現啊!我們可以配合你的時間!真的....
你可不可以!和我說一下你的行程啊!
我還蠻想看到你的呢!~~
畢業後我也沒有回去校慶...說真的!我還蠻想你的!~~~
你過的好不好我都不知道!~~想想我也是個沒有關心長輩的死小孩...

嗯!其實說我是主辦人,我也不好意思!我都只有決定時間、餐廳叫別人定
其他的我都叫別人去確定!

呵!出一張很會說的嘴就可以行遍天下嗎~~哈哈
想想高中老師說的對!~~~
有頭腦的人只要出一張嘴..就行了!
沒有腦的人就聽我的就行了!

呵!還好我是出一張嘴的人....但有的時候我也想單純的參加餐會...
時間到出現!時間到閃人~~不要管一些有的沒的~~~
但下下次好了!

下次同學會地點我都選好了~~~就是在我的家鄉 「中壢」啦..
大家要記得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