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這可是12/27party後臨時追加的行程...

本來大家12/27high過後要保留一天要休息好對付12/29(一)的課後輔導
但可能真的是唱的不夠久!大家體力都非常充足..
說什麼12/28都要來個麻辣火鍋and央大外拍行程

說到外拍~~~講的我們海賊是麻豆呢~~~還外拍呢!哈哈!
我們可是重金禮聘旺旺來幫我們側拍呢...但至今己經過了快一個星期了!
旺旺整個和騙人布一樣!~~愛拖呢....請不要再讓我等待..
星期一1/5馬上立刻把光碟交出來....難得用專業普落級的單眼數位拍照呢
那專業的攝影師~~
「準備好了嗎?要拍囉...」哈哈!我們都大笑~~幹嘛~超專業的~~
旺旺!下次party麻煩參加一下喔!~~我們超級需要你..

雖然還沒有拿到普落級的照片!~~
但我的相機還有是拍幾張啦(ps.幾張也是來個百起跳的張數)
這是阿寬幫我們側拍的照片...有些都是我們還沒有準備好的時候給我們偷拍的
但還蠻自然的!所以放上來看一下






最常被卡掉的就是喬巴!~可能他離梅利號太遠了~~阿寬整個偏心偏心偏心到一個不行!
只拍自己的女朋友~~還好你夠識相..我都在鏡頭裡
不然...嘿嘿嘿下次你給我小心一點啊...

梅利號在這幾次出遊服裝和造型上都有改進~~之前在平溪那次~唉!敗筆一枚啊~~被大家閒到爆
最近翻身了~~還要求我要幫他寫一篇專屬文章「小紅帽」來幫他平復一下之前的失敗...
可是我最近太忙了!~~沒時間寫呢~~
好啦~~今天的我好像有那麼些時間!~~來創作一下好了~~
順便補一下我之前欠超久的文章!一次補助~~
希望我的梗~~能回到我身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