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隔不到一個星期我馬上又要去香港!我爸都說我比外交部長還忙...

哈哈!但那不一樣啦~~
北海道是和家人去
香港行是和麻吉去!不一樣啦

想想!香港行真的令我回味再三呢
想想我也蠻幸運的~~
一般上班後...能在公司結交到好朋友的機率很低呢
在公司沒有勾心鬥角就很不錯了!~~還想交到好朋友呢...想得美呢
所以我們幾個麻吉可都是很珍惜這份友情的~~
雖然有時也會吵架!但還是以我和喬巴的頻率最高!哈哈

回頭再看這些照片!那裡一同旅行的回憶又再度湧現...
美好的十月~~~

明年要再合體出國喔~~~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