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開始了!到年底我都超忙的~~~~旅遊行程滿到爆.....

9月!有員工旅遊~~分佈在各地的海賊們~~合體...
哈哈!其實這時候也只有喬巴是別的分行的~~~~
他們分行的妹都是一對一對出遊~~~只有他~~孤單一個人啦~~
所以來我們這單身俱樂部當然比較輕鬆囉!~~
而且我們海賊如果..缺一腳就不算合體囉


9月份對我來說也是個特別的月份~~~
人家都說打鐵要趁熱  但可惜只能說!
機會是不等人的~~~煩呢..時間怎麼那麼難僑啊
哈哈!

月底是和家人一起去北海道玩
同一年!去二次北海道!大家都說我神經病
但是...北海道真的很棒呢...風景超美的

雲不一樣!空氣不一樣!通通都嘛不一樣
東西超好吃的~~~讓我回味不己的螃蟹、玉米、冰淇淋還有泡到爽的溫泉...
日本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難怪索隆每年都只去日本!
超推的喔~~~
但如果叫我冬天去我可能不行!~~太冷了!~~這回秋天去
就碰到零下五度還是幾度的~~
可能是我衣服帶的不夠多~~~但日本的美景真的很推喔!
今年和家人也有可能再計劃去日本玩!
只是東京和大阪不考慮就是了...太都市化!~~~
我想去鄉下一點的地方~~~

黑部立山~~我也很想去...
北海道這時候去還有破冰船可以坐呢~~~
可以來個鐵達尼的標準pose~~雖然很俗...但我想!我去了還是會拍一張哈哈

明年喔!不!是今年!和麻吉有在說連假要去沖繩...希望能成行啊~~~
要趁梅利結婚前!~~快點玩喔!
不然以後要合體的機會!會變少~~
嗯!還是之後要找人來頂替梅利號的位子呢~~哈哈哈
我整個很壞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