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個瘋狂shopping day
唉!~~~
中午和最熟悉的陌生人吃完飯後...
心情有點down..所以想利用買個衣服來開心一下..哈哈
我想這只是我想花錢的藉口吧

先去買我的腮紅..我最愛的腮紅..
1月是我的生日月..有優惠一定用的啦..

再去逛我最近喜歡上的日本風店家...看看

下午回家後..那個麻吉msn問要不要去士林走走.可以買衣服..
(麻吉有人約他去逛士林!~~他要找伽陪他去..)
士林..我心想..那裡沒什麼好逛的!不想去..
say no

但我也是個善變的女人...
麻吉馬上改個地點..改去五分埔&饒河夜市..
五分埔~~這個比較有興趣..參加 

去到那果然是女人的天堂...
好多好多店家喔!
但我有發現,最近的我都買日系風的衣服呢...
今天也是!二件衣服都有日系風的fu
這樣不行!...
我是善變的女人~~應該要造型多變...
下次要換回我原本的fu才行!~~~
日式風!不是我的style......

今天買了不少戰利品...二件衣服!一雙雪靴!三對耳環
覺得差不多了!該停手了喔....
我就叫我麻吉!等一下看到我又想買一定要拉住我

走到了一家店!我麻吉看到我的眼神變了~~~
想拉我都來不急了~~~
夢幻商品...出現在我眼前...我怎能不心動...
據我麻吉的說法...他看到我的眼神整個變了~~~
不管店家出多少,我都一定會買 ...

you are right 麻吉
....................
夢幻商品...我可是勢在必得....
哈哈!整個今天買下來!夢幻商品比其他單價都高
還比我的雪靴貴呢....but 值得啦

夢幻商品!是我今天最大的收穫...開心呢
也要感謝麻吉!今天很會殺價呢...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