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就知道這是孕婦、餵母奶的媽媽專喝的喔~~

加強媽媽在懷孕和餵奶時需要的葉酸、鐵、鈣、維他命、DHA.....

裡面就有非常多媽媽需要的螢養素~~~為了小兔兔~~嘟嘟兔可是知道後 就開始天天喝~

天天補充媽咪懷孕期需要的螢養喔~~~~

葉酸是牛奶的20倍
 
鐵也有不少含量

 
カルシウム 是。。。 鈣是牛奶的1.5倍

維他命有12種~~~B1.B2.B6.C.D.E.K.......

重點還有~~脂肪是一般牛奶的1/5....

 懷孕的媽媽容易便秘...
還有添加食物纖維~~可以預防便秘喔~~~



一天可以喝三包~~不過我通常都早餐一包~~其他的就靠食物來補充~~

 牛奶、青菜、魚肉、新鮮水果去配合~~

嗯!我最常喝的就是牛奶和百分之百新鮮果汁(蘋果汁、葡萄汁)...不是濃縮還原的喔

水果很常吃蘋果、橘子...日本秋天最多的水果  

 


等我回台灣待產~~這個我會買一大堆回家放~~~~因為我不喜歡吃藥丸~~

這個口味還有三種!都蠻好喝的~~~

優格、歐蕾、奶茶口味~~~


如果有要代購的~~要快喔   ~~

懷孕和餵母奶都可以喝喔~~用最輕鬆的方式補充母體需要的螢養

嘟嘟兔覺得很方便~~~重點是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比比 代購+旅行 的頭像
    Q比比 代購+旅行

    Q比比 旅行+代購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