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揮別2008,迎接美好2009...
哈哈!怎麼好像超跨晚會主持人說的話呢...
不管..

1/1美麗的開始喔..新的夢想就是...出遊行程滿檔..
yes
1/1馬上滿滿滿
和好久不見的麻吉.滿心期待的要去採草莓....開了快二個小時的車
從沒想過大湖有那麼遠呢.........
想去三月那家草莓園採草莓...可惜走的路不太一樣!沒有找到上次那家..
那家真的超級田的呢

不過!到大湖還是有收穫!
我認識了一個超棒的好朋友「入場劵」
我想有了他,我的照片就不會再模糊了.....

馬上來試用一下好朋友入場劵的威力~~
感覺拍的不錯喔!~~

下次麻吉要參加我們的聚會,可能就一定要攜帶「入場劵」
然後當我們免費的攝影師...才可以喔

晚上還找喬巴去瘋唱歌!~~~上星期的party感覺沒有唱到歌!~~
也要讓好久不見的麻吉見識一下我歌后的實力~~~
哈哈!
怎麼樣!厲害吧!就和你們說我的實力可以去參加星光大道嘛!

呵!晚上還跑去看麻吉介紹的桃園運動公園夜景呢...
雖然冷,但那個景真的不錯!~~很漂亮...
還可以補看昨天看不夠的煙火秀....爆爆爆!蠻美的呢..

新的一年開始!也期望自己能遊遍台灣各各好風景好玩的地方
趴趴走~~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