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今天是1/3~~~我爸和我說!看我們多會玩~~能不能四天全部出去
哈哈!就在1/3破功了啦~

想想昨天回到家的時間是11點半吧!比1/1早喔!1/1回到家1點半囉

今天1/3累掛了!整個在家裡睡翻了!~~
但其實我有時間在家裡睡到翻---11點~~都是麻吉害的!~~
麻吉自己跑去阿里山看日出!跟不到~~嗟
自己偷偷跑去玩!整個超沒有義氣的~~~真的

哈哈!但也是1/3在家裡的時間!來補寫一些網誌...
我2008還欠一大堆文章呢!
欠我自己的娜美回憶錄~~~
欠梅利號~~小紅帽特輯!
欠魯夫~~~我一直很想幫魯夫做個照片特輯!
但都沒時間!太忙了~~~
魯夫從和我們在一起!那拍照的挫樣!到今日的!超上相水準~~
完全是拜我之賜吧!~~我那麼愛拍照~~常常拍的結果,果然就有進步了~~
他之前都被閒到爆~~拍照超級沒有焦據的~~~
想想現在!整個上相到不行!~~
我一定會做個魯夫照相特輯~~~但請給我一點時間~~
很忙呢

1/3破功了啦~~待在家裡!~~整個是麻吉害的~~
麻吉!攏是你害的

但今天也有打個小零工~~整個有賺到的感覺..
去開社區大會!有500出席費
媽媽額外再給我500出席費....哈哈!1000元!
only46分鐘 ...在那裡打手機的電動~~發呆~~
會議結束後!46分~~~拿錢!閃人~~水啦~~~

時薪高的呢~~來補一下這幾天花的錢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