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中壢才3點多!怡伶不想這樣就回家!~~
我只有~~厚著臉皮!打給我麻吉~~問他要不要一起去打保齡球...

所幸麻吉也是有閒啦~~哈哈!我沒打給你!你也沒人約..
他剛好去修理ㄅㄨㄅㄨ...電瓶沒電啦~~

那ok 後,就等麻吉來接我們啦~~來去打保齡球囉
今天順便認識了一位 放我鴿子沒來採草莓的~~傢伙..智鈞
今天我們四個人~~買個三場~~來個大pk輸的要請贏的吃東西、喝飲料~~

第一局小試身手後....排名出來了
第一名  智鈞
第二名  麻吉
第三名  怡伶
第四名  我啦...嗟
那為了比賽公平起見!就第一名和最後一名一組~~~麻吉和怡伶一組

pk大會開始...
第二局開戰囉!~~~怎樣!這組怎麼那麼強~~~
麻吉...怎麼一直給我打全倒~~搞什麼啊~~~
怡伶你多打幾個洗溝如何...

智鈞你第二局怎麼那麼差~~~沒有第一局的氣勢呢...




第二局的我們 戰敗了~~~鳴鳴鳴~~輸了飲料...
但我的分數有比第一句多很多呢!~~一定是智鈞失去了水準!~~都是你害的~~
還笑~~嗟


第三局---雞排之戰...

為了雞排大家像拼了命一樣認真...
分別使出賤招~~~
對付麻吉,我延用第二局末的攻勢
一直在旁邊干擾他~提醒他~~手機響了!簡訊來了~哈哈
哈哈還蠻有用的呢!麻吉第三局打的沒有第二局好呢~~

而我的狀況可是愈來愈好~~分數愈來愈高呢~~~哈哈
而且智鈞有在旁邊技術指導~~雖然沒有教的很好啦~但還蠻受用啦~~

而怡伶的情況也沒有第二局好~~不停洗溝呢~~我第一局超多次的呢~~
麻吉可緊張的呢~~~
他說!打保齡球沒輸過~~~

但眼看智鈞和我這組打的愈來愈上手~~有緊張到喔
他也開始和怡伶技術指導~~~哈哈來不及了啦~~都快要結束了~~來不及了啦~~

哈哈哈!雞排爭霸戰的冠軍就是我們拿下了啦~~


遜伽啦~~你們~~哈哈

後來大家一起去中原吃雞排、喝飲料~~然後快樂的結束今天的行程~~~

元旦假期就這樣結束了~~~天啊!~~~
今天去上班!果然累到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