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這張我很喜歡哎...
光&影&楓葉的組合 再加上嘉顯為我設計的專屬娜美的LOGO 

呵這個楓葉真的很美哎!但我拍的不是很好~~還好我有專屬攝影師

 拍拍拍 一直在拍 呵呵 



後面的日本人~~思咪嘛謝啦...他們也看到這個美景想湊進來拍
但我硬不走哎~~人家還想拍嘛!
只是哈呢一直測光哎..測、測、測.測不停...再測下去我可能要爆炸了..哈

這回可是哈呢第一次用變身後的CANON EX 來拍我哎!好緊張的說..太久沒有當麻豆
人家不像KIKI那麼好 Dragon三不五時就帶他去拍 內灣都不知道去幾次了...
哈呢連一次都沒有幫我用 canon ex 拍  

不過感覺得出來哈呢 沒有認真研讀及使用這個變身後的 canon ex  使用起來感覺有點不順手哎
不過沒有關係  我們四月還會到東京來 超級期待的

大江戶、台場、築地、秋葉原、雷門

我最想去的是大江戶...那個泡溫泉的地方好優喔...
台場..是個殺光我jpy的地方...
築地..是我要吃鮪魚肚的地方
秋葉原.哎聽說是宅男的最愛...很多cosplay的東西哎..很想借來穿 拍拍照
雷門..聽哈呢說有很多日本小東西可以買哎..

當然囉!美食是絕不可能放過的...

哈..在原宿可是有吃超好吃的蛋包飯..
超優的

吃一口後 才知道!原來台灣賣的都是假的蛋包飯....差太多了xd

這家店超超級小一間...位於地下室...

蛋皮軟綿綿 蛋汁香噴噴 「啾西啾西ing」.裡頭的飯軟適中 配上特調醬汁
咬一口 化開的感覺..
一整個組合 就是

我點的是咖哩口味..哈呢是點雙醬..咖哩+特調義式蕃茄醬汁 超正點的 
我個人推 第一次來吃的人可以點雙醬...口感不同 

這間店 位於 原宿站 走過天橋後 不用三分鐘就到了 非常的近...
這是招牌...

ps.這家店 一定要一人點一份餐喔 不能共享 
 我想可能是因為店太小了吧 xd  真的超級超級小一間的 走道不能同時走二個人
 大一點的包 要放到他的櫃台 我抬頭就能看到廚師在料理我們的食材 真的超小一間

 但很值得吃一下~~讓你知道 什麼叫 真的 啾西啾西的蛋包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