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們娜美海賊團於四月正式成軍囉....
我們不是草帽海賊團!而是娜美海賊團喔...(按字面看也知道老大是誰...哈哈)

嗯!但為什麼會有...成立海賊團的想法...和動機..我真的忘記了..
只記得從3月開心草莓祭後..我和怡伶又開始msn了~~他的照片老是放喬巴的照片
而我也超喜歡看海賊王的~~想想呵!我們的同伴好像都有附合裡頭成員的個性鳴
所以就幫我們這群朋友取外號....
若取個什麼「6朵花」「6大金釵」「6仙女」好遜喔..這種外號遜掉了....
所以我們就以大家的個性幫大家取外號囉....但我可不是亂取喔!可都是有依據的喔

2008年上半年版本**

(網誌)娜美海賊團成員介紹詳細版  

2008年下半年版本**

(網誌)發佈懸賞名單

所以大家都有個人專屬的外號喔~~我們娜美海賊團真的很棒喔!
而且能在上班的地方找到知心好友真的不簡單...畢竟上班的地方耍心機的人多到爆..
所以我們可是很珍惜彼此的感情喔....
雖然其中兩位獅子座的同伴.老是言不及意.有事都不說.愛把傷心事往肚裡吞.不分享
整個很小氣呢他們兩個....有時候說出來就算想不到解決方案..心裡也會舒服些..
獅子座的同伴..我的手機換中華電信後訊號很強的喔!~~而且不關機!有事可以call我...
呵呵!...
4月的我們也有出去玩....
有去大溪花海公園還有淑娟家包水餃....
花海公園那找不到司機只好騎機車去玩囉....我們運氣還真不好到了富田農場碰到下雨天呢
只能和假花拍照!而且入口處還寫著禁帶外食...我們只好偷偷模模的把滷味小菜帶進去吃..
在雨中吃東西是別有一番姿味啦...但看起來很可憐呢!哈哈

結束後來到娜美家歡唱!索隆最厲害~~(扣掉我之後)會唱很多新歌呢...在家有練喔..
呵!大家唱台語歌的本事也不錯喔!尤其是梅利號...這個不會唱台語歌的人唱起來特別有味道..

結束後我們跑去吃我們最喜歡的簡師傅麻辣臭豆腐..辣乎乎!呵呵!好吃喔!
再吃個豆花!做個漂亮的END 而且今天只有花350元/人...厲害吧...

再來4月還有
(網誌)淑娟家***包水餃囉...
(照片)水餃行
這次的行程我也很喜歡!包包水餃運運動..讓大家看到我們賢慧的一面..哈哈哈

當然4月還有參加大學麻吉的婚禮...

(網誌)第二次當伴娘
(照片)小雅婚禮麻吉聚會
當麻吉的伴娘我們是一定是義不容遲的啊...雖然早早就要到新竹..
只有我住最遠...其他的大部份都在附近而己...
很為麻吉開心!但是麻吉一個個結婚後!我們的聚會是少的可憐!
尤其是美惠有BABY後...有子萬事足啊..很難約見面呢...全員到齊有夠難的啦
想當初我們畢業後有說過要一起出國玩!玩到畢業都4年多了...
還沒有出去半次..連國內的都沒有呢
呵呵呵!~~~太難了!工作後要約出國更是難上加難啊...有BABY後我想是更難...
但我們還是會找時間聚會的...
想想我們下次見面就是11/30了快了喔!...好期待喔...
小雅懷了BABY真想看看他有沒有變胖..

整個四月也過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