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來囉....(請幫放一下  歡迎英雄的歌....)

喬巴的救星....海賊團的主人.......蘇娜美  終於出現 在喬巴家裡了...

哎!姊夫為啥沒有放鞭炮歡迎我.....xd....我可是救星哎    怎麼這樣

哈哈 不過真的好久沒有出現在喬巴家裡了說...

不知道是姊夫自己想吃 還是買給我們吃的零食 

他去7-11買超多的!

只不過 他都沒有停過~~

洋芋片、便當、養樂多n瓶、豆干、新貴派.....零食  嘴沒有停過  超強的

哈哈 今天終於看到江寶了~~

哈囉 你好啊~~好可愛喔  嗯!還是給喬巴把好了 

說真的 去他們家感覺好像回家一樣!那麼自然  我還有專用的牙刷呢 

不過姊夫那個你給我的錦囊...被我弄不見了...

請放心 有我這個活潑樂觀又自信的蘇娜美在 

會慢慢帶領著喬巴走出不愉快的過去..引導他走向光明美好燦爛的未來

嗯!

喬巴~~你房裡的床 睡起來還是那麼舒服...
我和魯夫都想買你這個牌子的床墊.......
去年買了同一種被子 ...可惜床墊買不到 ..不然我是很想換啦

不過 早上時間都快來不及了  喬巴你可以不要那麼龜毛的整理你的枕頭、被子嗎?

一定要頭對頭嗎????
一定要把枕頭拍一拍嗎?
一定要角角對角角嗎??

嗯!果然是愛乾淨的喬巴...



話說今年尾牙 海賊團就直接在喬巴家夜宿~~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