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僕人把節目安排的非常完美哎.....
最後一個活動...就是大螢幕 大製作 2012

嗯!真的有世界末日的話 
我想我會和主角一樣勇敢為了活下去而努力...

1.那首先我要先存到十億歐元..讓我冒汗的天文數字...... 
 
2.讓我的僕人B去學開飛機

3.再來是2011年時先買一下去西藏的票~~這樣可以快一點

哈哈  哎!白痴哎

2012看完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講不出任何評論...

嗯!有啦 人生苦短!
還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多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開心的過日子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