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來介紹一下
海賊團 好友團 好友B
嗯!是個宅男...
    單純的宅男
    牧羊座的宅男
    做事慢吞吞的宅男
    想事情慢吞吞的宅男    
    喜歡被使喚的宅男
    
嗯!簡單的說 他是一個未開發的樸玉...PS.有車有房喔
如有興趣者 可洽蘇娜美 我要先過濾...



他怎麼能這樣那麼專注呢...

我們一行人在前往 2012 的路上 當然是先買個飲料..
但我們好友B 不知道全部的人在外面吹著冷冷的風 ...等他

他就這樣排著ATM 領著錢 ....我們五個人 隔著玻璃 五雙眼都在盯著他
他~完全沒有感覺...

有點無聊

娜美:猜他..領多少錢 
清雲:1000
娜美:3000

嗟!1000

娜美:猜他會不會印明細表

清雲:不會
娜美:會

嗟 沒有

要出來了吧!很冷哎!

沒想到...他又往 i-bon 移動

印什麼鬼 可以列印那麼多........隔了三分鐘 還不出來 
好冷喔~~~ 受不了的我 隔著玻璃敲敲敲~~嗟沒感覺哎 好友B
後來呼叫後面的路人甲小姐 叫他幫我叫好友B 叫他看我這裡
哈哈 連路人甲小姐都有注意到我 那個好友B還是沉靜在宅男自我的世界裡 沒有注意到我在呼喚他

好心的路人甲幫我拍拍他的肩...好友B才轉身看我..
嗟  慢死了..

宅男好友B真的是個不錯的人~~ 
只是做事和想事情會慢半拍,四肢健全無不良嗜好
可以窩在家也可以出去踏青 可說是進可攻退可守

最佳男朋友的選擇..記得有意者  請洽蘇娜美 不需繳交報名費 

還有還有!他對女朋友可是很好的喔!只是他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感情和想法..笨拙了點
不過 他真的很不錯喔 

記得有意者  請洽蘇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