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由海賊僕人們接送~~還真不賴哎...
噗...僕人可是他們自己自稱的 不是我叫的喔...別說我都欺負他們..

好久沒有讓僕人接送了~~~僕人A居然忘記我家的位置....XD   看來我對僕人們的教育失敗 有待加強

呵呵!

今天陪清澐和文玉去他們訂的新房...二個人的愛情故事終於快要有好結果囉..
真替他們開心...   車上就閒聊起來了~~~

另一組人馬  僕人B硬是要繞去接喬巴(八德)!奇怪哎!明明就先去接魯夫(廣福路)比較順路
他硬要接完喬巴再去接魯夫再繞去清澐新家(IKEA附近).........

不過是有原因的...
僕人B 說..「.哎!還是先去接熟一點的比較好」....笑死我了  超白痴的
哈哈 

今天看了二種不同的裝潢和他們定的空房...
室內裝潢真的很奇妙~~明明空間是一模一樣 
為什麼不同的裝潢.........可以打造出全然不同的空間感.....................神奇哎

只是...房子不是我們要住的 但我們意見超多的哎
喬巴:這個浴缸打掉...不然以後有小朋友 要洗小朋友很麻煩
喬巴:這個主臥室床...換大一點 不然以後有小朋友 睡中間 你們位置會不夠?
喬巴:廚房不用那麼大...以後根本不會開伙
喬巴:完全不用餐桌......現在的人都在客廳邊看電視邊吃

喬巴 完全是以有小朋友&自身經驗為出發點幫清澐&文玉拿主意

....
娜美:這個主臥室床太小~~這樣不能在上面滾來滾去..換掉
娜美:這個主臥室沒有夢幻的蚊帳...........不行  換掉
娜美:這個主臥室沒有電視哎.............不行  一定要
娜美:一定要有書房,小朋友房裡不用書桌..在書房和家長一起使用書桌即可
   不然他在房裡是不會看書的....會看漫畫、發呆、看東看西 就是不看書

娜美:主臥房很重要、再來堅持一定要有書房 


哈哈 哎!我們意見超多的哎....啊 又不是我們要住的
呵呵!不過我們的想法你們可以參考一下啦

說真的 房子還真貴哎.....
二房一廳一衛浴 約三十幾坪 一坪10.5萬...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貴不貴
拉里拉雜的 

頭期款+裝潢+房貸...
沒有個三、五百買不到房子哎  他們買在內壢那裡

我還是喜歡我家這裡...
安靜的純住宅區、離市區超近、後面又是中壢交流道
走出去又有黃昏市場
嗯!還是我爸媽買房子的眼光讚...哈哈 

不過如果我有喜歡的房子 
一定帶....
媽媽是買青菜蘿蔔到買房子經驗老道且會讓銷售員害怕萬分的殺價高手
姊姊是房貸專家...建商、代書熟識滿天下 而且桃園整個是他的地盤 
   能估多少貸款 有沒有烘台價格 難逃他的法眼...高手

我~~在旁邊喝茶看雜誌就好了

再來裝潢..家具..哈哈 哎!名單寫好了 
電視、冰箱、洗衣機...自己來認領啊~~~
哈哈不過這樣想想就好 房子好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